首頁
關於博司
最新消息
探索健康
促進健康
測驗區塊
足步服務
合作夥伴
2016/03/16

2016年03月25-27日-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活動-好禮大FUN送!



台灣人口快速老化,銀髮浪潮來襲,您準備好了嗎?全齡參與時代已經來臨,善用輔具帶給我們有品質的長照生活!
 
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,訂於2016年3月25-27日在花博爭豔館,是由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與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辦理,聯手打造屬於台灣人的「台灣輔具專門展」!現場除了有國內外輔具產業界與服務單位共計超過230個攤位的豐富展出外,並舉辦活動促進每一位民眾對於輔具的認識與實際幫助。

誠摯邀請 您一起共同參與今年度台灣輔具界盛事─2016年03月25-27日「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(ATCare)」!
博司科技現場有好禮4重送活動,其一為憑此邀請函(截圖也可以)至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-攤位113/博司科技有限公司領取禮物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。謝謝!


為減少您現場填表換證的等待時間,建議您先完成線上參觀者預先登錄,即可快速免費入場!
 

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官方網站
參觀者預先登錄
上一頁
Top